2008-08-27 19:50:14★〞傻蛋#琦琦

選擇




我很無奈

真ㄉ很無奈

該如何選擇


我不知道


我很想穩定


可是


一點卻穩定不下來

為什麼


好累


最近的我

每天作息不正常



愛情

漸漸不對竟

不要...


我不想那麼難搞


我只想平凡一點....


我只想低調一點

如果有一天

我所有人都不要了

我只想好好讀書


好好上班


好好的過日子

好煩


真的好煩


為什麼日子可以過的這麼煩?



不懂






無奈的過每一天


我不想這樣

上一篇:今天

下一篇:換ˋˋ(手機) =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