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6 11:58:57★〞傻蛋#琦琦

難。。。

要放下一個人

不難

難的是你無法完全拋棄

無法完全放下

說好聽點是不愛了

難聽呢?

呵呵

好聽話大家都會說

只是做到的有幾個

每次聊天都會從中得到一些道理

很高興現在的自己


因為現在的我

什麼都有了

只差一件事。。。不然就很完美了

只是大人還在吵

不過我不想管了

只要管好自己就好了

別再讓他們多一件事煩

也不想再外面逗留

好累

現在想起以前的我

還真北爛

一直翹家


唉。。。。


不過現在想了很多

自己的是先做好再去管別人吧=ˇ=

最近的日子過的好不充實

好無聊

每天都。。。。

摁ˋ

懂就好ˇ

不過也不會一直這樣下去

雖然捨不得

但。。。

我捨不得

可是時間回不去了

愛你很值得 只是該停了 沒有我你要好好的


記住

沒有我在時

你答應過我要好好的。。。

很想抱著你

很想親吻你

但我知道我不配

我的要求並不高

待我像從前一樣好

想不起 還有什麼可作話題

我希望 總有些你有興趣

想不起 就用寒喧作為逃避

多希望 也一樣患上失憶

當朋友比當情人好

呵呵

可是我做不到。。。吧?!

上一篇:ok的

下一篇:6/15八斗子夜市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