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03:18:34強哥強

衝(11/14)

今天休假

和奶媽ˋㄚ齊約5點半吃飯

去南京店吃(陶一軒)..

出來聚聚的感覺真好!!

奶媽還請客..^^”

之後先和ㄚ齊接小妤下班

後來去士林(PS)燙+染+護+剪

本來打算12月在弄頭毛

不過還是 衝 去用了

嗯.. 很滿意!!

從9點弄到12點==

弄完頭毛

帶著興奮的心情

我們3台車飆去陽明山

爽  這是從來沒過的

坐在草皮上 聊天

呆了一下 就下山囉!

沿路峰迴路轉

多希望妳坐在我後面

又多了一條我知道的路

又多了一條能帶妳去的地方
































在燙頭毛時 隱藏號碼是妳

妳打給我 怪我沒打給妳

我卻告訴妳

(我不想打擾妳 我希望妳和他幸福)

之後就掛掉了

總是這樣子..妳到底怎麼想

如果真的那麼在乎我

還是愛我 ..

就跟著我一起

帶著勇氣向前闖

曾經告訴妳那些想做的事

還希望妳和我一起完成

如果妳只是我的朋友

那我無法對妳無私的付出



愛..已經無止盡的對妳付出

請不要離開了

還沒收我的愛 
 







































設計師幫我拍的
我和設計師(桑妮)
ㄚ齊ˋ小妤
ㄚ齊ˋㄚ倫
ㄚ倫ˋ我
一具屍體 旁邊的人見死不救
ㄚ齊ˋ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