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05:48:13強哥強

我們都自私

妳自私的選擇了能依靠的男人

我自私的選擇了社會上最現實

我們都自私





























剛開始和妳在一起 常讓妳傷心難過

後來漸漸會想了 想和妳真的生活時

妳卻離我而遠去.. 還是敗給了考驗

和妳有去過地方 同一個地點

和妳有共同做過的事 同一件事

和妳有過最美的時刻 同一個時間

都讓我會想起妳

回想起我們..

妳是我最美麗的回憶

也是我無法抹掉的回憶

已經2ㄍ禮拜有了吧..都沒通電話

希望妳能繼續堅持下去

拜託不要回頭

請不要辜負他

再次傷害一ㄍ對妳用心的人



























































































































看到妳受委屈 我為妳心疼

如果妳回頭 我會心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