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7 02:08:18強哥強

一樣關心妳

誰說我不理妳 妳又一ㄍ人在亂想了

我還是一樣關心妳

只是沒有更多理由能夠再更關心妳

妳懂不懂...

我常常很擔心妳 害怕妳又一ㄍ人

但是我不能多替妳做些什麼

請原諒我把我們劃分很清楚

現在只是朋友

害怕自己對妳再好一點

我又會傻傻分不清楚

不是害怕對妳付出

只是想讓妳體會

現在和以前有什麼不同

站在朋友的立場

我還是一樣關心妳

我並沒有看好戲

不要把我想的那麼差勁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們幸福

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們快樂

看到妳快樂

我才能放心

希望說好的那天

妳能真的告訴我

妳心中所想的...

現在的我很好

我知道自己的目標

而且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




給妳一首歌 ↓↓↓↓(蕭賀碩唱的我愛妳)

曾經有過 美麗的夢 一起微笑 一起牽手走過
不在乎 是否能永久 彷彿 沒有盡頭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以為自己 一直都懂 你的眼神 透露出些什麼
每一個有你 陪伴的日落 都很快樂

喔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這一段路我陪你走
走的在遠都是真的擁有
你在我心中

Salalio...
就算換了時空 也會做相同的夢
伸出手請帶我走

Salalio...
愛的理由 不會有錯 笑著流淚的我
對你許下了承諾 愛 已經停留











PIC 這張照片 很哀怨= = 在妳家樓梯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