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3:01: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41) 生命的句點

承宰開著車子戴信熙到河邊,信熙說:『凌晨的天空好漂亮喔!我以前怎麼從來都沒有注意到?』
承宰:『妳會後悔嗎?』
信熙搖頭說:『你知道我以前做那些事,是為了什麼嗎?發生車禍的時候,我跟慈英交換了位置,慈英醒過來了,賢宇哥也醒過來了,然後我每天都很害怕,那個時候打死我,我也不肯接受慈英的要求,其實都是為了我的工作。如果說,我可以早一點發現,除了唸書之外,我有其他的才華,這樣我就不會那麼討厭慈英,我也就不用這麼執著於賢宇哥了。』
承宰:『妳現在說這些有什麼用?』
信熙:『當初如果我聽了慈英的話,先告訴賢宇哥父母事情的真相,事情也不會變成這個樣子,現在我再說什麼都沒有用了。已經結束了,而且我不只害了自己、爸爸、媽媽、正熙、還有包括你,我害了你們所有的人。』
承宰:『不是,我從以前到現在,這幾天我覺得最幸福,其實我每天都感到很害怕,可是我還是可以讓別人依靠我,這樣很幸福,我學到了很多事情。』
信熙:『你好傻,如果說你沒有遇到我的話,就不會變成這個樣子。』
承宰:『可是,我現在也沒有能力可以幫你的忙。』
信熙:『你有,因為只有你到了最後還是陪著我。』
承宰:『好,信熙,我答應妳。以後我絕對不會離開妳。』
承宰擁抱信熙,也吻她,他們一起開向河裏,共度黃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