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2:44: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40) 無法過貧窮的日子

信熙的爸爸被捕,她自己也被電視公司的人知道事實之後,她不得不躲起來,所以她藏在承宰的家裏。
她很難過爸爸已經被捕了,打電話給妹妹,竟然也發現媽媽因為爸爸被捕而昏倒,躺在醫院。信熙一直在哭。
承宰:『妳不要再哭了。』
信熙:『你不要理我。』
承宰:『信熙,妳不能這樣下去。』
信熙:『全都是我一個人害的。我們全家人都被我害死了,全部都是我的錯,我們家完蛋了。』
承宰靠近她說:『我們要不要去自首?』
信熙:『我不要去。』
承宰:『妳的罪應該不會很重,妳頂多被判刑一年多,如果妳能獲得假釋,還可以提早出來。』
信熙:『那你呢?』
承宰:『我殺人未遂、勒索,也沒什麼。如果妳比我還早出獄,妳可不可以等我?』
信熙轉頭看他。
承宰:『妳不要等我嗎?』
信熙:『然後呢?那以後你要做什麼?我還能做什麼?你要重新從最低層再開始做起嗎?』
承宰:『只要妳陪著我就好了。』
信熙:『你不要開玩笑了。從頭做起?我做不到。我們都做不到。你不是跟我說過嗎?你最痛恨貧窮的生活,而我是從來沒有想過要過貧窮的生活,以後我們兩個都要靠自己來過日子,你覺得可能嗎?』
承宰:『我要跟妳在一起。』
信熙:『你明明知道是不可能的,你知道我根本做不到,我沒有辦法過那種日子。』
承宰抱住她說:『好,我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