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1:50: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37) 錄影帶

慈英回去和賢宇一起看包裹的內容,竟然是車禍當天被拍攝下來的錄影帶。
他們兩個一起在餐廳聊天。
賢宇說:『什麼?妳不交給警方啦?為什麼改變心意?』
慈英:『到底是誰把帶子寄給我?我一直想不通。』
賢宇:『誰寄給妳不太重要,可是這是很重要的證據。』
慈英:『你不曉得,剛剛我才跟信熙見過面。』
賢宇:『妳還是要聽信熙的話?』
慈英:『不是,我覺得我們有義務,我覺得我們有義務要把真相告訴民眾,許多人不曉得信熙爸爸的真面目,才會投票給他。可是信熙的爸爸根本沒有資格當市長。』
賢宇:『既然這樣,妳不要心軟,慈英,妳也應該知道,如果這次又原諒他們,他們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做的事情有多嚴重,這樣的話像妳一樣的受害者,也越來越多。還是妳擔心妳幫信熙代考的事情要負責任?』
慈英:『我以前跟你說過了,那件事情我也有責任,你不要擔心,我早就做好了萬全的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