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1:18: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34) 支持

慈英跟賢宇和律師談完之後出來,慈英問:『這樣行得通嗎?』
賢宇:『應該沒有問題,現在有很多人在網路上看到妳的文章,我希望以後有更多人能夠支持我們,也要讓別人相信我們。』
慈英:『可是你現在不能太累,你還是需要好好的休息,你的身體還沒有完全的康復。』
賢宇:『我沒有關係,妳自己一個人受到這麼多委屈之後,才決定在網路上登文章,我只要一想到就覺得很難過。』
慈英:『萬一這一次真的影響到你爸爸的公司,那怎麼辦阿?』
賢宇:『我們現在要有信心。我相信這個社會上還有很多正義的人,而且最近不是也有很多人支持你嗎?這樣的話,我相信警方也一定要調查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