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6 00:25: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30) 最後的機會

賢宇約信熙在咖啡廳見面。信熙在等她,賢宇終於到了。
信熙:『你已經出院了嗎?』
賢宇:『對阿,我已經出院了。』
信熙:『對了,你怎麼突然找我出來?到底是要跟我講什麼?』
賢宇:『信熙,這個世界上,沒有事情可以永遠瞞著的,之前妳陷害慈英,現在妳要幫她證明清白。這是妳應該做的。』
信熙:『什麼?』信熙沒有想到賢宇已經恢復記憶了。
賢宇:『我之前看了警方拍的照片,妳坐在駕駛座旁邊,為什麼慈英在駕駛者的位置?是妳換過去的吧?還是朴承宰做的?』
信熙:『不是這個樣子。』
賢宇:『信熙,妳現在可不可以不要把我當作精神狀態不穩定的病人,因為我相信沒有人會為了追求自己的幸福而去傷害別人,妳的人生很重要,可是慈英的人生也很重要。』
信熙:『賢宇哥!你大概是還沒有完全恢復記憶,你不要聽慈英聽你說的。』
賢宇:『妳為什麼這麼惡劣?為什麼妳要為了妳的幸福要陷害慈英?妳陷害慈英之後妳得到什麼?因為妳爸這次當選市長嗎?妳在電台當主持人嗎?難道妳為了自己,所以要殺了慈英嗎?』
信熙:『我根本就沒有要殺慈英阿!是醫院的人不小心拔掉了呼吸器。』
賢宇:『這都是妳叫朴承宰做的。』
信熙:『賢宇哥,你為什麼總是要把我看成壞人呢?我跟慈英換位子的事情,是因為我以為慈英已經死了,所以我很害怕。』
賢宇:『我不想要聽妳的解釋,這次我給妳一個機會說出真相。』
信熙:『你要叫我說什麼?賢宇哥,這件事情已經結束了,而且你跟慈英現在都恢復了健康,你知道公開以後我們家會怎麼樣嗎?慈英並不會受到影響,可是我們家的人不一樣,你要叫我這麼做嗎?你要叫我傷害我最親愛的家人?』
賢宇:『妳說妳比慈英多擁有很多東西嗎?錢、名譽、權威?沒錯,這些東西妳是比慈英多,可是妳為什麼為了妳自己的利益去傷害她呢?妳說慈英沒有東西可以失去嗎?妳有沒有想過,慈英一個人多委屈阿?她沒開車,可是別人都認為是她,而且我也沒有醒來幫她解釋,不對,慈英自己本身也差一點就死掉了。』
信熙開始流淚的說:『那你要我怎麼做嘛?』
賢宇:『妳去自首,我一定要幫慈英證明她的清白。』
信熙:『這個,我絕對做不到。』
賢宇:『妳現在要放棄妳最後的機會,以後不管發生任何事情,妳要知道這全部都是妳的關係,妳要有心理準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