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2-15 23:38:00humble

美麗的謊言 (129) 不易的證明

賢宇跟父母談一談。
媽媽說:『本來慈英說的我還不太相信,結果你說,那天真的不是慈英開車,真是太可怕了。』
爸爸:『你的記憶沒有錯吧?』
賢宇:『我沒有記錯,那天開車的人本來就是信熙,而且慈英本來就不是很想去滑雪場,這麼說起來,是信熙把慈英的位置換到駕駛位子去了?既然當時有那麼充裕的時間,她應該把你們兩個送去醫院急救阿!信熙太可怕了!以前我都看不出她的真面目原來是這個樣子,真是太可怕了。』
爸爸:『那你以後有什麼打算?』
賢宇:『我躺在醫院的時候,只有慈英一個人努力證明她的清白,我現在要幫她。』
爸爸:『現在時機不太好阿!』
賢宇:『為什麼?』
媽媽:『信熙她爸,現在已經當選市長了,恐怕事情沒那麼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