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4 01:27:11開始幸福a≠胖胖﹋

沒有第二次

這禮拜 因為智齒又在痛 跑去看了牙醫

 

結果禮拜六早上 就跑去拔智齒 !

 

因為嘴唇很乾 嘴巴張開 又很痛

 

後來 醫生就開始了 跟我說 會痛要說

 

後來開始弄 用工具鑽我牙齒 用硬扳

 

很痛 前面都忍耐了 ! 到後來 

 

血一直卡到喉嚨 我就說等等 吐個血

 

後來 醫生又繼續弄 越弄越痛 不知道

 

那個麻醉到底有沒有效 後來我就喊痛

 

護士就說 ( 加油阿 快好了阿 )

 

那她前面跟我說 會痛要說 意義在哪裡

 

後來 拔好了 我整個有點無力 ~

 

又叫我咬紗布 講話好像智障一樣

 

回到家 整個痛到受不了 還冰敷

 

如果我又長了智齒 絕對不會再去拔第二次 

 

害我痛到有點臉快歪掉 機車毛 !

 

 

上一篇:白色情人節

下一篇: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