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15:47:22bosom friend

【 網路上的愛★〃ˍˍˍ


   我跟他會認識 ! 是因為我乾妹 ! 炸聊天室認識他的 !
 
    那時他跟乾妹是炸一起的 ! 只是後來我愛上了他 !
                                     那時我不想破壞乾妹 的感情 ! 所以我就把我對他的愛意引滿起來!
    
       過沒多久 乾妹跟我說 她直是玩玩他 ! 

     那時我好想痛罵他一頓 ! 不喜歡他為啥還要欺騙他 ! 

           那時我為他感到 難過 !   

      過了一陣子 他跟乾妹分了 ! 乾妹說是他要分的 ! 

        再某一天 我跟他聊天 我就跟他說 我喜歡他 !  

           結果他搭應了 ! 那時我好高興 !    

              。。。。。。。

          過了一個月 有5天 ! 我跟他分了 !

          哭的好慘 ! 最後 乾妹跟我說 !

           那一種人 不值得我去愛他 !     

            可是 我就是放不下他 !    

           因為 。。。。 我還愛他 !

           最後跟他分分合合了 4次 !

            最後一次分手 是炸 ! 

           2006 年 的 1月多 !

       過了一天 他跟我說 他有了 。。。女友了 !

       那時我聽了 !我的眼淚不知不覺的掉了下勒 !

         那時我想 才分手一天 就有女友了 !

          那時我想 他是否對我是真心的 !

         過了 ! 2個月 我還是忘不了他 !  

           因為 我是真的真的 很愛他 !

              但是 那有怎樣 !

             現炸  他有女友了 !   

          我現炸能做的 只有真心祝福她們 !   

             但是我的心好痛毆 !

            眼真真的抗者他去愛別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