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03:09:45☆ ﹌ 小貓♀ ﹌ ★

3月5.6日的高雄之旅



屏東的超有料漢堡




義大世界









SAM_0396.JPG






好大的拖鞋



都是義大世界














超好玩的 我有玩唷




摩天輪上









我和我老公在坐摩天輪




從摩天輪往下拍~!!




摩天輪上拍的風景












































到最高點 我老公搖晃 害我怕怕











晚上的義大








義大的火山









超美的吧




哈哈插曲













去旗津騎卡打車





這是我跟我老公 我們騎協力車












我大伯跟他女友




我大伯跟他女友




風景照














我大伯跟他女友





























騎到海岸線 風車公園


























我的白癡老公



努力衝壓







































































路邊的野花 你不要採






























風車公園的重點




很美吧











發光的海













噴浪惹



水吧
































我大伯跟他女友














我跟我老公




鋼管XDD














































































































看 我們3輛車的停法









星座隧道








閃光燈拍的




看 隧道裡拍的























真的很好玩~!!

 

這兩天我玩瘋惹~!!

 

也變黑很多XDD



尤其是義大世界

 

我玩惹所有

 

通通都玩過惹~!!

 

超棒的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