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2 13:16:11☆ ﹌ 小貓♀ ﹌ ★

煩~~~~~~~~~~

寶貝....

 

雖然你都是為ㄌ我.......

 

放棄你所有.........

 

 

可是........

 

你家人都責怪我家人.....

 

責怪我就算ㄌ.....

 

還一直"ㄉ一ㄤ"我媽~

 

真是氣死我惹.......

 

 

你現在要怎麼辦?

 

你要回家ㄇ?

 

還是繼續跟我在一起勒?

 

我怕......

 

怕最後我們不能在一起...

 

寶貝....

 

我們要怎辦押???

上一篇:悶悶悶

下一篇:▼ 哇哩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