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3 09:25:44☆ ﹌ 小貓♀ ﹌ ★

偷吃


原來去玩都騙人的噢?偷吃才是真的吧?
現在都過去了男人你現在也過得很苦吧活該

可是到現在才知道突然覺得不爽
只能說世界這麼小
女孩你在搞哪招?
結果就是你什麼也得不到白癡
煩不煩你夠了沒?你繞阿繞你什麼也沒有啦
突然我越看你越不喜歡越想離你遠一點
因為覺得你好幼稚又好虛偽
你現在這些都是假裝都是騙人的
虛偽的女人滾遠點
朋友再少我也不稀罕妳這種人別以為這樣男人就愛你
看看你
你知道你現在變得多可憐嗎?

一再一再反反覆覆
煩死了

你說的我都不想聽

我的耳朵只聽見好聽話
我眼睛越來越賤因為看到太多不要臉的人
都說少在那邊自以為
男人這麼多那麼愛搶搶搶搶乾脆去搶銀行
結果還沒有搶到是不是太弱?
你還陷在同個男人腦子有洞別在那邊裝柔弱

唉唷我好不開心真的很膩欸

好事快來
發洩一下真好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可是你這麼虛偽我真的不講你我壓抑不住欸
現在真想聽我好夥伴講笑話

沒要干涉你
你也別干涉我
愛怎樣就怎麼

別跟我耍脾氣

先想想
你做錯多少事
真的有夠賤


還好現在我很好
還好我跟你感情沒重複
還好那些跟你有瓜葛的女人不是我
可是
怎麼看
你都好虛偽

停了好不好


上一篇:愛~快滾回來

下一篇:愛你一萬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