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1 03:08:26☆ ﹌ 小貓♀ ﹌ ★

煩~ 我快瘋惹

好煩唷~


都悶在心裡...


真的快瘋惹~


好想死唷~


不想活惹~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煩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死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我瘋惹~

哈哈~



你怎麼那麼賤押~!

難怪你叫見見{賤賤}

馬的~ 你也去死一死好了~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孤獨*柔 2008-03-11 05:50:15

 
    呵ˇˇ
 
    對不起ˇˇ

    我昨天睡著了ˇˇ

    他真的很賤耶ˇˇ

    他馬的ˇˇ

    耖ˇˇ

    他就給我小心點ˇˇ

    淦ˇˇˇ

    一個男人動手打女人就是不對ˇˇ

    耖ˇˇ
 
    現在又給我搞這個ˇˇ

    他現在是怎樣辣ˇˇ

    淦ˇˇ

    偷吃你也爭一隻眼閉一隻眼ˇˇ

    ㄚ他現在是怎樣辣ˇˇ

    真的很幹耶現在ˇˇ

    吼ˇˇ

    怎麼會有這麼賤的男人壓ˇˇ

    害這世上得好男人都被他污篾ˇˇ

版主回應
= = 真的~ 超想打死他的~

賤耶~ 可是我又很愛....

無奈.........
2008-03-11 23:2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