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5 20:35:53oO傻瓜喵喵Oo

回憶


               剛開始的我

               升上國中時

               跟現在的我

               好像差狠多

               現在的我呀

               感覺好壞噢

               跟之前的我

               比較一下..

               該怎麼說呢

               因該是壞叭

               其實從小五

               就開始慢慢

               慢慢變壞咯

               早已經忘咯

               最原始的我

               原始的自我

               已經迷失咯

               找不回來嘞

               也回不來嘞

               只能回憶..

               那模糊的我

               原始的我..


---------------------------------------------------------------------

             並不是我故意遺忘自己
             並不是我心甘情願這樣
             而是任何事促使這樣子
             只有自己清楚事情因果


---------------------------------------------------------------------

              我敢說 也敢承認

              我曾恨過每一個人

              不過我現在不會嘞

              正確的說法因該說

              我之前太不懂事嘞

              把罪也連累其他人

            我該恨的應該是那幾人才對

            不該亂恨不相關的人ˊˇˋ

2008-05-16 17:38:15

人總是會變的
或許你不是變壞了
而是變的比較有主見吧
忘記過去的你
會對你比較好喔=ˇ=

版主回應
或許叭
或許不是變壞
而是有主見嘞
好或不好不一定抖~
要看自己的感受唄XD?
2008-05-16 19: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