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4 21:21:06oO傻瓜喵喵Oo

[[4篇文]]

× ``固執小孩 ]]

               我

               很固執

               愛上了誰

               就是死心踏地愛

               除非

               有個重大打擊

               要不然會一直愛

               現在

               規定自己

               除非愛的人說句

               我不愛你


           (會不會很傻`如果他不說怎麼辦)
---------------------------------------------------------------------
× ``值得什麼愛 ]]
               每一個女生

               都會喜歡甜言蜜語嘛?

               可是`我不怎麼愛

               但我只喜歡給我真心

               真心一點的語言

               `喜歡人給我關心

               `喜歡人給我安全感

               `喜歡人給我安慰

               我會不會很麻煩

               我會不會這樣容易愛上人


         (狠麻煩地我..有誰愛?我可以擁有什麼樣的愛情?)
---------------------------------------------------------------------
× ``不喜歡 ]]
               我不喜歡微笑

               因為容易假裝

               我不喜歡喜歡

               因為容易被傷

               我不喜歡現實

               因為容易被騙


             (累積的傷有太多太多嘞)
---------------------------------------------------------------------
× ``忍受 ]]
               我可以忍受些什麼

               可以忍受很多很久

               但是請善待我幾天

               畢竟我是個正常人

               不是沒體溫的機器

               忍受多少忍受多久

               我不知道可以多久

               我不知道可以多少

               但是我知道我清楚

               有一天我會受不了


            (天使也是會有忍受不了的時候)
---------------------------------------------------------------------




                                (終)

上一篇:只因為是傻瓜?

下一篇:滿準_今日運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