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44:12oO傻瓜喵喵Oo

台灣潑水節XD?



                挖哈哈

                真的很開心

                和別班的

                一直在玩潑水

                我被潑到上半身全濕

                好家在我裡面有衣服

                超好玩的

                玩到連另一班也一起玩

                我絕得好開心噢

                超開心的

                只是押

                在玩是打掃的時間

                所以還有一節課

                遲到

                老師還問我說怎麼全身濕濕的

                哈哈 我沒回他

                只是顧走自己的

                作操完跑去洗衣服XD

                對!洗衣服

                我把運動服脫下在洗

                還被說那是菜埔還有鹹魚

                我擰乾衣服 感覺衣服變大了XD

                超好笑 變的好大噢

                今天

                很多人都濕搭搭

                但是都很開心XD

                玩的很瘋

上一篇:選擇

下一篇:遙遠的愛

2008-04-15 23:11:24

話說緬甸街這禮拜日要舉辦潑水節活動~~
可以去玩玩~~
我會在那裡拍攝作品喔!

版主回應
噢!!
我平常部會亂跑
所以不會去
祝你有拍到好的照片ˇ
2008-04-16 19: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