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4 20:18:19oO傻瓜喵喵Oo

看人家說 看字就感覺很傷心



為了十月六號那一天,我走遍了幾條熱鬧的街

只為了尋找一份禮物,你喜歡的生日禮物

就在你生日的那一天,我把禮物送到你家面前

你說不必了,不是說好了以分手了嗎?

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

還叫我忘了你從此不要在連絡,讓彼此都快樂

你曾說過分手後還可以做朋友,我送你禮物你接不接受

還說我會找到另一個比你更好的女人,把禮物留著給他更適合。

生日禮物

當四周的空氣,被寒冷侵襲

我向被關在,灰色世界裡

落單的背影,是一種愛情的困境

當從前的快樂,都成了灰燼

你給我的心,他丟在哪裡

被往事囚禁,再怎麼掙扎都多於

愛情變成痛苦,最好的證據

給我一個後悔的藉口,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一天一變,一遍一點

推著我離開心碎邊緣

給我一個後悔的藉口,

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一天一遍,一遍一些

忘記你欲哭無淚的雙眼。

給我一個後悔的藉口,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一天一遍,一遍一點

推著我離開心碎邊緣

給我一個後悔的藉口,給我一個放棄的理由

一天一遍,一遍一些

我不要愛情這麼殘缺。

上一篇:愚人節

下一篇:拍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