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4 20:01:17oO傻瓜喵喵Oo

以為...其實 對不對!?


              今天在想你我的事

              突然有種恍然大悟

              以為是你在逃避我

              但是仔細想一想

              好像是我自己害的

              第一:我很自私

              第二:我愛吃醋

              第三:我害怕你離開

              讓自己漸漸疏遠你

              其實是自己害的

              對不對!?


上一篇:語音信箱

下一篇:這是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