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2 21:56:34oO傻瓜喵喵Oo

不會變的愛



               我愛你不會變

               至少到畢業

               我都這認為

               就算到後來

               你我只當朋友

               我也不會改變

               不會不愛你的










               如果可以真的很希望
               我是你愛的或特別的
                         那個人。

上一篇:我不是我

下一篇:孤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