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23:55:47oO傻瓜喵喵Oo

我為你做的事



               我做的事

               你都不知道

               我為你寫日記

               寫著你我的事

               為你摺紙星星

               每個都寫著你我的事

               昨天打電話給你

               還是靠著電話那留著眼淚

               希望你能接到

               你沒接到 你也沒回

               做那麼多 你都不知道

               上線希望你上線跟你說說話

               等不到 還是等

               直到不能在等 就是等不到你

               我做錯了什麼嗎?

               為什麼你都不理我...

               告訴我好不好

上一篇:我恨自己

下一篇:即將無理智了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