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20:38:31oO傻瓜喵喵Oo

安全感


安全感

隨著時間

一滴一滴

慢慢沖淡

你給的承諾

你一次一次破壞

我真的該期待跟你有結果ㄇ?

我很心痛

一次比一次更痛

你不知道

我很希望你給我安全感

你跟其他人都好好

好到我都不想看到

我總覺得

我和你不適合

你跟他們比較適合

會不會有一天

你會喜歡上她們?

想到這 痛ˊˇˋ



我想 我真是一個笨蛋

都想不給你自由噢

自由 自由很重要

所以 安全感 少了好多

笨笨笨笨笨笨笨蛋一勾


ˊ      ˇ  ˋ

我希望你 一直開心
所以不要 讓你知道
我在吃醋 我在難過...

這一切 都希望你

開心的過每一天 每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