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9 20:37:58oO傻瓜喵喵Oo

對不起薰 鼠 謝 惠 對不起大家..



對不起昨天你們擔心嘞吼!?

我不是故意搞失蹤

只是我的脾氣我突然管不住了

我真的得跟你們隔離一下

我..不是故意失蹤

我是因為樓梯有人

才會跑去四樓

我也有提醒你們我在四樓

我有丟葉子

我有滴水

我有一只用

但是你們卻沒人理

我還有叫洨Q

可是沒人聽到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我害你們擔心了

我害你們累嘞

對不起

我昨天對不起好多人

我真的是一個大壞蛋

對不起 對不起

我不該這樣

我不是故意的

鼠 薰 你們跑很多地方吼!?

對不起

我的無意

卻害了你們

我真是一個

一個壞人

我害你們

我害大家

我..

對不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