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0 11:08:12oO傻瓜喵喵Oo

我很傻 但我傻的很真實


               我明白我喜歡你

               我明白會連累她

               什麼都明白

               但都很兩難

               要做什麼抉擇

               該做什麼抉擇

               我不明白

               我不明白

               我也不想明白

               我更不想懂得

               我想喜歡他

               求妳成全我

               我很傻 用求的

               但我傻的很真實

               我知道我在做什麼

               我真的想喜歡他

               我 求 你 吧!









                             我很傻
                           但我傻的很真實

上一篇:掙扎

下一篇:最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