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8 11:51:04oO傻瓜喵喵Oo

我不懂你 就沒資格愛你

           我不懂你 你話很少

           少到讓我不知我該做些什麼事

           才會讓你開口說話

           不懂你的我 有資格愛你嗎?

           我不懂你 但 我已經盡力

           盡力讓你開心說話 但你還是無聊

           我不夠好 所以讓你無聊

           對不起 讓你無聊

           我錯 我錯 我什麼都錯

           不該喜歡你 不該讓你無聊

           只剩下幾個月可以懂你

           但是我沒那個把握

           可以真的懂你

           因為我真的不懂你

           什麼都不懂
           

           
           
           
           
           
           
           
           
           
           
                      
           
           
           
           
           
           
           
           
           如果我真的無法懂你 就無法愛了
           我真無法懂你時我就該放棄喜歡你
           因為我不懂你 沒資格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