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34:45"亂"視 覺 系 × 鬼 兒

縮頭烏龜

自稱為『幹過我的人』你很優閒唷!
只會批評人你不會想一下你自己嗎!
你說的這些話想證明什麼!?
無聊嗎?
還是想讓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劈腿?
我不怕別人知道我做的事!
我劈腿又怎樣?
至少我頭腦很清楚我愛的是誰不愛的是誰....
而自稱為『幹過我的人』你的頭腦根本是不清楚也不懂得什麼是愛根本稱為白癡!
你很了解我嗎??
如果你了解就不會打這些沒意義的事!
我勸你省點力氣!做人要光明正大!
還有...有些事情是不能唬的!
我希望你的心智可以成熟!
雖然我沒之格說你!
但是我不會打這些沒意義的事!
如果你真的幹過我而跟大家說那我可以跟你說,我愛的人才會給他!
也代表我們在一起過!!
但是在一起過代表曾經是男女朋友你現在把這些事說出來不是我丟臉而是你!...
代表說你不喜歡我只想打砲所是玩我摟!
你想讓大家知道你玩我我沒差!因為吃虧的不是我而是你!!^^
我不會怪你因為你病ㄖ...
我不希忘你躲起來説我的壞話如果你敢就出來說!
胖叮~ 2007-09-22 15:30:59

哪ㄍ白痴打ㄉ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