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3 11:35:48呆呆寶貝

這次病那麼嚴重的寶貝讓我哭笑不得生不如死的感覺

寶貝重感冒囉無法去學校在診所連看兩三次都沒好起來還越看越嚴重的樣子現在連聲音都沒有了.讓我看到他這樣覺得好笑但更心疼!昨天下班先和老闆借一千然後帶寶貝去另一間診所看病~醫師說他太嚴重了~中耳炎的樣子還有感冒所以隨時會發燒要我讓他在家休息不能去幼稚園可是他在家休息沒人照顧他因為我要工作逼不得已只好今天帶他去工作~但他太吵雖然沒聲音但是一直哭一直吵要我或要買牛奶要幹嘛的讓我無法工作老闆的媽媽也就是阿姨要我帶他回家休息好好照顧他所以阿姨打電話給老闆ㄉ大姊去店裡幫忙又打電話給老闆通報我的事無奈ㄉ我只好帶生病中ㄉ寶貝回家囉!今天算請假~我好怕我又會沒工作~現在很缺錢耶~雖然賺錢重要但我ㄉ寶貝也重要~好煩喔~心情超無奈想哭~搞不懂寶貝到底是怎樣~我自己也生病呢~可是為了寶貝為了父母為ㄌ我的家庭我的房租我們母子生活費我兒子ㄉ學費我是那麼努力如果又沒工作我該怎麼辦~心煩意亂ㄉ說~醫師說寶貝一有狀況例如發燒或其他狀況就要馬上送醫院了~讓我好煩錢好擔心寶貝身體~希望寶貝趕緊好起來~

店名:主廚蓋飯

電話:(02)2799-486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118巷3號

餐點:親子丼/壽喜燒/味曾湯/溫泉蛋/可樂餅/日式豬排/幔魚琉川/咖哩豬排飯/燒肉丼/泡菜牛(豬)肉/味曾豬排/醬燒豬排...等唷!而且還有每日特餐可以吃耶比較便宜唷而且每個餐都附一碗味曾湯和無限制的飲料及開水唷!東西好吃氣氛又佳!歡迎大家可以來店消費捧場!

主廚蓋飯ㄉ呆呆






主廚蓋飯ㄉ呆呆






主廚蓋飯ㄉ呆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