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18:19:04↗傻傻布丁↘

誰可以告訴我....

誰可以告訴我
我做錯了什麼
為什麼ㄊ要這
樣ㄉ對待我?!

葉柏易: 真正ㄉ愛...不需要裡有....我們雖曾經相愛過.....不過那已經是過去ㄌ...現在我有ㄌ我所愛ㄉ人....我想保護ㄉ人...所以請你忘記我...畢竟我們已經分手ㄌ...去尋找你ㄉ真愛ㄅ....那樣對我們都好! 不要回我了 就靜靜再這一秒結束ㄅ 再見了 也許不會再見了 (別哭)(作啥事都別想到我) ~

妳對我說ㄉ
讓我很難過
妳說別哭
可是眼淚一直掉下來
叫我做啥事都別想到妳
可是我就是會想到妳
我也不想再想妳
可是腦中就是有妳
心理
就還是會有妳
恨不得想把納各心
給破碎
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嚜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