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3 06:35:27☆鴨比【葳葳】〃

 〃也許就只有這樣吧 ?! 

現在的我 ˇ 猶如心被刀割一樣 ˇ 
要離開惹 ˇ 還猶豫不決 ˇ 
現在人家就是要伱離開 ˇ 伱還這樣 ? 
我知道伱捨不得 ˇ 但是還是要離開 ˇ 

伱能保證 伱跟他能永久嗎 ? 
至少伱離開惹 ˇ 是在幫他 ˇ 
但是 ˇ 這樣至少對他還比較好 ˇ
不是 ˇ 很不希望 他在被家裡人念嗎 ? 
所以 ˇ 不要在捨不得惹 ˇ
既然 ˇ 不能天天見面 ˇ 但是還是可以用電話聯絡鴨 ˇ 
阿傻 ˇ 不要在想那麼多惹 ˇ 或許 以後伱們又可以天天在一起惹 ˇ 
但是 ˇ 我就是捨不得 ˇ 只要一想到 我就好想哭 ˇ 
姐姐都叫我要堅強 ˇ 但是我的眼淚 就會一直滴下來 ˇ 
猶如我的血在滴 ˇ 我絕得我快要死掉 ˇ 
好像生離死別一樣 ˇ 
誰能告訴我 ˇ 我該怎麼作 ? 
到現在ˇ我要離開惹 ˇ 他還是沒有話要跟我說 ˇ 
這樣子 我哪想的開 ? 

感覺好像是 ˇ 我離開惹 他很開心 ! 
但是 我又不想要聽假話 ˇ 我不喜歡他敷衍的對我說 ˇ 
算惹吧 ˇ 現在還是不要想那麼多 ˇ 
在怎麼說 ˇ 我還是會回來看看他的 ˇ 
以後的事情 ˇ 以後再說吧 ˇ 
也許ˇ有以後 !
或許ˇ沒有以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