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8 04:45:47☆鴨比【葳葳】〃

〃何必呢 ? 大家一場姊妹ˇ要搞成這樣?!

〃 或許吧 ﹏ 姊妹是當不成的 !
〃但是ˇ那件事情並非是我所自願的 !
〃如果ˇ今天 華哥跟伱說 我問過伱朋友 ˇ 伱朋友說可以跟伱那個 伱會不會渡濫?!
〃既然吃不到也不能硬來吧 ?!
〃也許ˇ伱們認為是騙人的 那我也沒辦法 ˇ
〃因為我是不可能拿自己的身體開玩笑 ˇ 更何況這是要走官司的 !
〃我不會傻到要拿這筆錢 拿自己開玩笑吧 !

〃現在並不是要到這個必要的時刻來投靠伱們!
〃也不是說 找伱們哭訴 ! 
〃也許ˇ伱們認為我謊話說多惹 ˇ 旦伱錯惹 ˇ 我句句都是實話 !
〃華哥 ˇ 跟我無淵無仇 我尬麻要陷害他 ? 況且華哥又對我們那麼好 ˇ 我何必勒 ?!
〃那是因為華哥真的太過分惹 ˇ 
〃妞妞ˇ是我認識1﹏2年的朋友 ˇ 都可以這樣出賣我 !
〃我真的很切心 ˇ 不是說 我們要去跟妞媽說 ˇ 妞妞怎樣的 ˇ 是妞妞太過分 !
〃 枚有的事情 講成有 ˇ 有的事情 講成沒有 !
〃當初我怎樣對他的 ˇ 他應該都知道 ˇ 不需要我在多說惹 ! 
〃如果ˇ今天換成是伱會不會生氣 ?! 
〃當初 ˇ 伱們要幫我的時候 ˇ 有打給我過嗎 ? 
〃發生這些事情 ˇ 有幫我想辦法過嗎 ? 
〃發生之後 ˇ 國哥才打給小胖說 ˇ 要一起合作打華哥利頭 降子對還錯?
〃國哥還跟華哥認識好十幾年的兄弟 ˇ 反過來 國哥要利用這時刻來出賣自己的兄弟 ? 這樣對還錯?!
〃最後一次ˇ一起出番的時候 ˇ 感覺伱們大家都把我排除在外 ˇ完全都跟我沒神麼話說 ˇ 好像我是外人一樣! 
〃還說要幫我 ?! 不是我要拒離伱們千里之外 ˇ 而是伱們把我隔離在外 ˇ 
〃想當初 ˇ 大家一起努力的時候 ˇ 感情比一般朋友還要好 ˇ 
〃沒想到 ˇ 發生押金這件事情 還有 伱的頭髮錢的問題 就搞到發生伊拉克戰爭一樣 ˇ 有完沒了ˇ
〃整天鬥來鬥去的 ˇ 不會累嗎 ?! 直到現在 還是一樣 ˇ 
〃大家都是成年人惹 ˇ 不是小朋友了 ˇ 一定要這麼不會想 ?!
〃也許伱們會認為一切都是 小胖跟大寶先引起的 ! 
〃但是伱們都錯惹 ˇ 這一切都是 ˇ 我們大家的問題 ! 
〃有神麼事情ˇ 不能大家 攤開來說 ˇ 一定要這樣鬥來鬥去的 ?! 
〃這樣做法會不會太幼稚惹 ?! 
〃現在神麼事情 都不用說那麼多惹 ˇ 
〃既然ˇ姊妹當不成 ˇ 至少還有朋友可以當 ˇ 現在只希望 大家不要在這樣鬥來鬥去的 ˇ 
〃大家ˇ已經不是小孩子惹 不要在玩小孩子遊戲惹好不好 ?! 
〃我的官司 我自己有計畫惹 ˇ 我絕不會 為惹錢 而出賣自己和別人 ˇ
就先這樣惹 !! 

〃自己的身體要好好照顧好 ˇ 
〃如果想找我ˇ如果沒有我的電話去問小文吧ˇ
〃現在懷孕了ˇ不要想那麼多 ˇ 對孩子不好 ! 
淡妹Candy* 2008-04-22 02:22:11

事實如此 不是嗎 ... 喝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