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2 20:28:35依の恋"†°紗ζ═─

說好的

 

 

 

 

記得我剛踏入中華電信,我悶在談笑中有了一個小約定

說好的 你要當我的罩門 你不優退我就不離職 ...

現在勒? 你沒一聲道別就離開我了 自己跑去享受 我毫無心理準備

機車勒 還我昨天上午狂掉眼淚 哭到我的妝都花了 ~

你故意的吼? 我早知道了 .. 你最愛整我了

我多希望一切都是假象 我悶才相處多久? 你就不道而別

守衛這星期六也要走了 剩我一個人 好無助 好空虛 好害怕 ..

整我嗎? 等我下次遇到你 我就扁你 ˋˊ

 

 

 

 

 

煩死了 日子過得那麼兩難 .. 左右都分不清了

該往左走 還是往右走 ???

 

 

 

 

 

 

上一篇:傻了我

下一篇:好多好多好多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