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14 21:48:12依の恋"†°紗ζ═─

呼 ~ 這事屬於我的小天地

 

 

 

我可以躲在這裡,這裡只屬於我的小天地

過了那麼久,轉了一大圈 我還是回到這裡。

 

 

 

 

 

 

對你的愛我不知道對錯,但我不會讓你明白我有多愛你

很多事情 讓你知道更多,傷害我的也更多

我只能藏在心中傻傻深深的愛這你

我不知道我悶之間到底藏了多少淵源

為啥我總離不開你?

跟你認識這麼久 斷斷續續在一起那麼久

 

 

我究竟懂你多少?

 

 

你說她跟你在一起兩三年,說她對你很好

 

而我呢?斷斷續續傻傻的跟你聯絡六七年

我在你心中究竟算什麼?

 

 

 

 

 

我不知道了

今天一度很想哭,也一度覺得我很幸福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我究竟該拿什麼心態去面對你

更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究竟是什麼!

 

 

 

 

如果只是玩玩

神阿,請幫我帶走他,讓他就此消失在我的世界

我想要乾乾淨淨

我想要快點揭曉謎底

 

 

 

 

都六七年了

 

還不夠嗎???

 

 

 

 

下一篇: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