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15:12:33小烏龜x妃妃

享受過提心吊膽ˇ所以拒絕做愛情代罪的羔羊

感情是用來瀏覽 還是用來珍藏 好讓日子天天都過得難忘

感情需要人接班 接近換來期望 期望帶來失望的惡性循環

短暫的總是浪漫 漫長總會不滿 燒完美好青春換一個老伴

懷抱既然不能逗留ˇ何不在離開的時候ˇ一邊享受 一邊淚流
============================================================


有沒有一種漂泊可以停留ˇ我思念已久途中盡受折磨

有沒有哪種時間可以重頭ˇ我想要回去再吃個窩窩頭

回神只埋在黑暗中 恍如隔世 你從我頭頂走過ˇ獨留我一個人在盡頭

==================================================================

沉默了ˇ但沒放棄 逆轉這宿命ˇ我們ㄉ劇本是註定寫滿了嘆息

跨越多少距離ˇ多努力 竄改這劇情 卻不能在一起 連名字 名字都不行

風箏有風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

直到和你分離ˇ 才明白我的眼淚

不是為你而流ˇ 也為別人而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