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23:44:50小烏龜x妃妃

給不能偷上線ㄉ喵ˇ >

 ↑ 有喵ㄝ=ˇ=+




ㄝ~喵a

我跟你說澳ˇˇ”

你會回應我ㄉ文章吼˙ ˙ˇ

那ˇ.......

你會看我ㄉ回應ㄇ 一 一++++

如果不會看ㄉ話早點說=ˋ=

下次我就不回覆ㄌ=ˋ=”

打ㄌ一堆還沒人看ˇ

降子會顯示我好像笨蛋 = =+

========================================================

這一篇ˇ 沒重點 =ˋ=

但是 一 一.....

要討論 =ˋ=+++

========================================================

以後給你ㄉ文章或是在你ㄉ留言版留ㄉ言ˇ

後面我都加ㄍ "第X話ˇ"

現在已經是第三集ㄌ 一ˇ一?

(( 好像很好玩 =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