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4 02:44:50小烏龜x妃妃

給...幽靈喵ˇ >

喵ˇ

你也覺ㄉ在網路上很不真實吼ˇ?

所以現在在網路上ˇ在這種不真實ㄉ世界ˇ

我學會ㄌ戴上面具ˇ

兇巴巴總比軟弱ㄉ我好......

至少ˇ 這樣我就不會一再ㄉ受傷....

=====================================================

但是後來我累ㄌ...

偽裝著堅強.....讓我好累..ˇ

所以想著要遠離ˇ想著要流浪去ˇ

當然ˇ 失敗ㄌ一半 ˙ ˙ˇ

因為我根本就害怕寂寞.....

黑夜總是戰勝白天....

=======================================================

想畫一ㄍ圈ˇ把自己關在裡面ˇ..........還你們自由ㄉ藍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