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00:44:49小烏龜x妃妃

這篇.......獻給不能上線ㄉ笨蛋BOBO阿喵= =ˇ

喵a 我好無聊澳= =ˇ

你沒上線都沒ˊ人陪我=    =ˇ

ㄟˇ 你警大要考上襖= =

警大學雜費全免ˇ一ㄍ月有將近一萬五ㄉ零用錢ˇ

而且畢業之後月薪五萬起跳= =ˇ

快考上吧你= =ˇ

忘ㄌ說 一  一ˇ 你考上之後還能擁有一棟房子= =

===========================================================

不用像我ˇ 沒錢唸大學= =ˇ

念ㄍ大學還要先負債累累~”~

這ㄍ世界沒錢是萬萬不能= =ˇ

你警大要給我考上澳 一 一ˇ

沒考上你就............ ooxx

======================================================

說真ㄉ..........好無聊澳= =ˇ

連想找ㄍ人聊天都找不到ˇ

全部都只會敷衍我ˇ

煩死ㄌ= =

==================================================

再囉嗦幾句= =ˇ

麻煩你看清楚我手機前四碼是多少 一ˋ一

害我當初密碼打ㄌ幾百遍都進不去= =ˇ

笨死ㄌ你= =ˇ

不過那ㄍ密碼不用改ㄌ= =ˇ

我知道你是用哪ㄍㄌ= =ˇ

====================================================

囉唆完畢=     =

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