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18:43:19Yini ☺

★じ♡Vё * 工作。

一開始 你跟我說你希望我去工作 ..
那時候我在想 .. 我可不可以不要那麼找定下來呢?!
因為我好像降子玩 .. 雖然我知道我跟你在一起就是要定下來!
一直很希望我去工作‥ 我知道你希望我跟你一起打拼!
降子我跟你才有自己想要的東西和希望!
我一切都知道 我真的都知道 不管以前了 ‥

說說現在 ‥ 我現在有工作惹。
你有驚訝我知道,因為我很懶都不出去找。
可是我為惹你 我還是出去找惹。
愛你我就要順從你?!
我以前不喜歡降子,可是我知道這種動作也是不自覺的。
我惹第2天,我要找你,我完全找不到你。
好想你,我上班是為惹你 也為惹我自己 也是為惹我們的未來!
但‥如果你一直降子不讓我找到 我覺得我們之間‥有問題惹。
那時候 就更因該要分手惹‥
你有可能就由我在工作不想打擾我之類的話 ‥
那我要說啥?? 因為你那一句是關心我的話 *!! 我種不能直接嗆吧?!
因為你說的是關心我搭的 ‥ 我又沒有證據 什麼都沒有 ‥
你因為要報酬?! 有可能做出來的動作 ..

可能是我太神經了落 。

算ㄌ算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