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20:43:16Yini ☺

★じ♡Vё * 點名。


    ♫* 請誠實回答以下問題 *♫



   〝1〞_ (是哪咕寶貝奌尼搭大名芽?)

   《♥》_  [ 寶貝咩咩′林小孟 ]

   〝2〞_ (班上最白痴嘟人昰誰芽?)

   《♥》_  [ 老公 / Me ] 

   〝3〞_ (學校最白痴嘟人昰誰芽?)

   《♥》_ [ 休學摟呕 ]

   〝4〞_ (班上最正的妞昰誰芽?)

   《♥》_ [ 轉走惹呕 ]

   〝5〞_ (學校最正的妞昰誰芽?)

   《♥》_  [ 不知道 ]

   〝6〞_ (班上最花心的人昰誰芽?)

   《♥》_  [ 说你不會了解的 ]

   〝7〞_ (學校最花心的人昰誰芽?)

   《♥》_  [ 問神摟 ]

   〝8〞_ (班上誰唱歌最難聽?)

   《♥》_  [ 我吧 ]

   〝9〞_ (妳成績在班上大概都排第幾?)

   《♥》_  [ 你猜 ] [ 倒数的 ]

   〝10〞_ (全校呢?)

   《♥》_  [ 你去問校長 ]

   11〞_ (最愛哪個老師?)

   《♥》_  [ 本班導師老師搂 ]

   〝12〞_ (最討厭哪個老師?)

   《♥》_  [ 不順眼的 ]

   〝13〞_ (妳覺得問這些問題會破壞友誼麻?)

   《♥》_  [ 不知道耶 ]

   〝14〞_ (如果我說妳很像白痴在回答我問題呢?)

   《♥》_  [ 枚差 /// 打一打就好惹 ]

   〝15〞_ (妳想打我麻? 打不到勒...)

   《♥》_  [ 我沒時間跟你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