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9:43:16Yini ☺

★じ♡Vё * 成全。

亨!! 你絕得他很可愛 那你就去跟他交吧!!
算惹 × 我生氣對你來說一點用也沒有 ‥

氣是我在氣 恨是我在恨 悶是我在悶 痛是我在痛

你就以會說一句,以後不要降子。
你永遠也只說降子 …
究竟我是你的誰 ‥ 重要的人 外人 討厭的人 ?!
你常常跟我說你多愛我 阿你是有多愛我 ?!
愛我會降子大辣辣的在我面前跟我說誰誰誰就水a ?!

哩災影挖就甘苦摩 ?! 阿里西災影挖箱啥噢 ?!

好不容易我想開惹 你還降子說話 ‥
你真的好笨 好傻 好豬 好討厭 × !!
我不恨你 不怪你 不討厭你 只是 我想殺掉你 ╳×
哩安捏嘎挖辯 哩就送a吼 × ?!
                  ÷ 刷刷去 摩箱咩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