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9 12:43:15Yini ☺

★じ♡Vё * 愛情。

恩 … 昨天跟你吵架以後回家
我就只有哭 一句化沒有說 …
一直到現在 ‥ 我好累 可是我要等你起來 …
我堅持 … 我要等你 = =+ 不要給我希望又給我失望
之後把我丟在旁邊 … 降子我好痛苦 (!)
我今天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跟你說 …
就只有今天 … 今天過了(!)我就不會在打擾你跟可可了 *
祝你們幸福 × !! 我祝福你們 …
你要好好照顧可可噢 ‥ 讓我知道你打他 … 我一定殺過去打死你
我現在要你知道 我依然愛你 ..
一直一直的愛你 × 不管你對我做啥事情 打我也好 罵我也好
我都會一直愛你 … 我希望 我降子的祝福你們 你不要有意見才好
因為 人家可可的條件也不錯,不要給他希望又給他失望 ..
知道嗎(?) 我以後不再 你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
不要感冒了 不要生病了 … 
          要記住 我愛你 
          真的愛你 !!

                       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