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5 18:30:14Is 潔﹑_____♥°

*[[ 愛情旅程‵﹡



你給的體溫

幸福的氣氛

她在你身邊

睡得好安穩 ,





是你太殘忍 ,

還是我太笨 ?

這樣的容忍 …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心疼...



她給的擁抱 ,

幸福的氣氛

你在她身邊,

笑得好天真…

是我愛太深

還是太單純?

這樣的轉身

有點太犧牲




不習慣你的眼神

在風中不安的變冷

離開的時候是過程

我為愛狂奔ˋ

每次當愛從心痛啟程

我明白等待背後是傷痕

為了一個人

每夜不熄燈

愛一個人愛的透徹


忘不了愛走過的旅程

我依然相信幸福的可能

只有一個人

我願意去等

在離開了以後















還會
  [心疼]





上一篇:對折

下一篇:蟾蜍滾開辣>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