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4 19:01:49Is 潔﹑_____♥°

這樣也不賴  *,,




現在這樣的日子
或許也不賴!!
你說對吧你說對吧ˋ


未來還有很多的未知數
但別把他說的太沉重,
因為-   -!
總有一天
他會有答案的




我好開心啊ˋ
終於逐漸發覺沒有被以前那些過往給纏繞住了
[GOD,整個=解脫]
HAAPY啊ˋ




話又說,
今天中午發了[養樂多]
本來想把他倒進我的[綠茶]的*
只是呢,我想到那杯飲料的名子
神經反作用就停止那個念頭了
感覺我變的好敏感哦
哈哈,那也就算了;因為我相信..
有一天,這一切都會平息的:) `
摁,都會平息的







[So  I  Belirve*]







,:]

還有還有還有,
我要趕快長大
這樣才可以保護麻麻:) `







上一篇:噓   *

下一篇:說啊說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