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9 21:54:43Is 潔﹑_____♥°

莫名ˋ想起那個有點陌生的人


















莫名ˋ
想起那個有點陌生的人
他叫尾巴吧吧吧吧吧吧吧ˋ
應該是吧
[點頭]
















聖誕節的那天,
你的簡訊ˋ
我看見了
只是,
我很猶豫ˋ
該不該回..














真的很猶豫。













話又說,
我有個朋友
好像你啊ˋ
好像         [淫蕩沁ˋ]
好像好像好像
說話語氣ˋ
還讓我差點`
分不出來了ˋ




那種ˋ
帶點冷漠..
又帶點讓人想關心的感覺
好像還在ˋ
好難形容欸
反正
就是那個
Feelˋ


只不過淫蕩沁他比較欠扁而已啦
哈哈哈哈哈ˋ






還有啊ˋ
這次我想跟你說
2007
09
05
我不會忘記:)
























只能這樣了ˋ




























上一篇:明天過後ˋ

下一篇:隨便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