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1:07:28Is 潔﹑_____♥°

[心情=雨]











拉,
今天我中午
很智障= =
話又說,
我有哪天不智障?!
[?]







ㄚ阿阿,那個啊!!
我就跑去跟老師說!
老師老師!
這蛤罵~好健康哦~






老師問我。
位什麼?




我說
因為他們都很開心啊!



老師又問
他為什麼開心?!








我說,

因為,

他們沒搞自閉啊!







[老師整個跌倒 orz]


哦哈哈哈哈哈~~~~~~~~
























話說今天阿,




不知道偽裝了什麼,



我也不想知道,





就讓他在心裡劃下一個





[。]
(句號吧…]


!!










10/20


天氣晴






心情,雨 …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