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1 22:04:48『唯美絕倫』→阿倫

煩~~

煩東煩西的

一下煩課業

一下煩家裡的人

一下煩這個

一下煩那個

等到一畢業

我要自己獨立

不想住在家裡

不想靠家裡的人

想要讀一所大學可以順利畢業

想要再大學期間想一想未來的工作然後尋找

就這麼簡單而已

我頭腦想就只是這樣

但是不知道大人是怎麼想

感覺我很討厭

討厭幹嘛生我

算了反正現在

她們要怎麼說

就怎麼說

等到我成人之後

就知道了

現在就很煩

未來的事現在想還太早

大人總是這麼心急

很討厭

現在至少找間大學念

現在等高中畢業我要開始

尋找豬窩了準備搬家不想呆在家裡了

我要找屬於我自己的

現在有老婆幫我我很謝謝你

未來的路還需要你來鼓勵來幫助我

老婆我們互相幫助吧~~

一起努力一起來過我們的未來^0^


上一篇:暫時告別ROCKER

下一篇:四技二專大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