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00:49:10♡趙小宇♥

昨天

♂ ─═☆ 我 是 冠 宇 ↘ ☆ ♂: 如果分手了妳是不是會比較快樂
♀─═☆ my lover 小p ↘☆♀: 不會
♂ ─═☆ 我 是 冠 宇 ↘ ☆ ♂: 妳是不是可以不用人管
♀─═☆ my lover 小p ↘☆♀: 不是
♂ ─═☆ 我 是 冠 宇 ↘ ☆ ♂: 妳是不是可以玩得比較瘋
♀─═☆ my lover 小p ↘☆♀: 不是
♂ ─═☆ 我 是 冠 宇 ↘ ☆ ♂: 妳是不是就可以天天出門穿裙子不用問某人
♂ ─═☆ 我 是 冠 宇 ↘ ☆ ♂: 妳是不是 .....
♀─═☆ my lover 小p ↘☆♀: 不是
♂ ─═☆ 我 是 冠 宇 ↘ ☆ ♂: 是不是可以不用花錢傳簡訊
♂ ─═☆ 我 是 冠 宇 ↘ ☆ ♂: 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吵架
♀─═☆ my lover 小p ↘☆♀: 我的肯定是不是還不夠彌補我們之間的傷口
♂ ─═☆ 我 是 冠 宇 ↘ ☆ ♂: 是不是可以不用再多說廢話的我愛妳
♀─═☆ my lover 小p ↘☆♀: 是不是還不夠肯定我們之前的愛
♀─═☆ my lover 小p ↘☆♀: 是不是還不夠彌補對你的傷害
♀─═☆ my lover 小p ↘☆♀: 你想要的是什麼
♀─═☆ my lover 小p ↘☆♀: 無止盡的爭吵嗎
♀─═☆ my lover 小p ↘☆♀: 我的努力只不過是白費
♀─═☆ my lover 小p ↘☆♀: 我用多少心說過在多的我愛你
♀─═☆ my lover 小p ↘☆♀: 花在多的時間陪你
♀─═☆ my lover 小p ↘☆♀: 對你而言
♀─═☆ my lover 小p ↘☆♀: 我已經不知道你要的是什麼了
♀─═☆ my lover 小p ↘☆♀: 這幾天下來
♀─═☆ my lover 小p ↘☆♀: 你不打電話
♀─═☆ my lover 小p ↘☆♀: 不傳簡訊
♀─═☆ my lover 小p ↘☆♀: 不聞不問
♀─═☆ my lover 小p ↘☆♀: 這就是在表現你對我的愛嗎
♀─═☆ my lover 小p ↘☆♀: 那我是否該向你道謝
♀─═☆ my lover 小p ↘☆♀: 愛不愛一句話
♀─═☆ my lover 小p ↘☆♀: 還要不要在一起一句話
♀─═☆ my lover 小p ↘☆♀: 還需要忙多久一句話
♀─═☆ my lover 小p ↘☆♀: 如果你不愛我了不要我了
♀─═☆ my lover 小p ↘☆♀: 簡單一句話就夠了
♀─═☆ my lover 小p ↘☆♀: 但是請你在回答我之前
♀─═☆ my lover 小p ↘☆♀: 請聽清楚記清楚
♀─═☆ my lover 小p ↘☆♀: 陳冠宇
♀─═☆ my lover 小p ↘☆♀: 我愛你
♀─═☆ my lover 小p ↘☆♀: 我很愛你
♀─═☆ my lover 小p ↘☆♀: 我一直都很愛你
♀─═☆ my lover 小p ↘☆♀ 已經離線了。(2008/7/17 上午 12:36)

♂ ─═☆ 我 是 冠 宇 ↘ ☆ ♂: 愛不愛
♂ ─═☆ 我 是 冠 宇 ↘ ☆ ♂: 把妳的心掏出來給我看
♂ ─═☆ 我 是 冠 宇 ↘ ☆ ♂: 我要看你是不是真的愛我
♂ ─═☆ 我 是 冠 宇 ↘ ☆ ♂: 塊阿
♂ ─═☆ 我 是 冠 宇 ↘ ☆ ♂: 掏心給我阿
♂ ─═☆ 我 是 冠 宇 ↘ ☆ ♂: 放我一個人坐在電腦前面哭很爽唷
♂ ─═☆ 我 是 冠 宇 ↘ ☆ ♂: 淦
♂ ─═☆ 我 是 冠 宇 ↘ ☆ ♂: 阿信唱的一首歌還正適合現在的心情
♂ ─═☆ 我 是 冠 宇 ↘ ☆ ♂: 我恨妳 恨自己太愛妳
♂ ─═☆ 我 是 冠 宇 ↘ ☆ ♂: 愛妳愛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
♂ ─═☆ 我 是 冠 宇 ↘ ☆ ♂: 用甚麼也阻止現在我對妳的愛
♂ ─═☆ 我 是 冠 宇 ↘ ☆ ♂: 我不要聽到妳說妳愛我
♂ ─═☆ 我 是 冠 宇 ↘ ☆ ♂: 我只想知道你還想不想繼續而已
♂ ─═☆ 我 是 冠 宇 ↘ ☆ ♂: 既然我給了妳這麼多傷
♂ ─═☆ 我 是 冠 宇 ↘ ☆ ♂: 為什麼還那麼愛我
♂ ─═☆ 我 是 冠 宇 ↘ ☆ ♂: 為什麼
♂ ─═☆ 我 是 冠 宇 ↘ ☆ ♂: 不要愛到最後只剩我一個人在愛一個空虛的身體

上一篇:沒勇氣

下一篇:很酷內!!

☺我是哈尼p&#9 2008-07-17 13:23:28

你要我的心嗎~~?
好阿‵
請打蘇冠宇專線,按分機0915
就可以用視訊看到了~


愛情有的時候不是三兩句話就能說清楚的
這點我相信
你比我還要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