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3 21:35:16♡趙小宇♥

什麼話也不必說



不知道還能在做什麼說什麼;
來解釋我和謝喨晴的事情了。


說了在多
爭吵也就更多


在妳不知道事實前
妳可以不理對我生氣

但是再我告訴妳是事實時
請不要逃避我對妳說的一字一句




上一篇:

下一篇:`

訪客 2008-04-04 22:01:23

你能不能再將心比心一點
你總是說
小P不懂你
太男孩子個性太容易和男生玩在一起
說他不會看臉色不懂分寸
可是你知道嗎
小P有多少事情是忍在心裡面的
你又有多替他想


如果轉換角度
今天是小P這樣和陳友瑞講和李家榮講
你會怎麼做
你會生氣吧
小P和我說
他在知道這件事情的時候
其實她心裡早就已經有準備
我很替他心痛你之道嗎
當知道自己的男朋友和別的女人說這種話
卻沒有任何權利去干預這些事
他該怎麼辦
小P說他在知道事情的時候連哭的力氣都沒有了
他能反駁嗎
他該為自己著想還是替你著想
他該替他自己打抱不平還是替你
小P說他
甚至在當下想要替你辯解



憑什麼
你憑著什麼讓一個女人為你負出那麼多
不愛她就放她自由
她那麼愛你
甚至希望把所有的選擇權都讓你去決定
你愛她嗎
你有用心去愛過他去想過他的感受嗎
你六日的溫馨接送情
曾經為她最過多少

版主回應
恩...

我懂了
我懂了
我真的懂了


我知道我對一些女生動作和語言
都會讓旁邊的人覺得我好像一心好幾用
這點我真的很抱歉
但是我說在多的抱歉
還能怎樣
小P說的對不起說久了
就是口頭禪了
我無能為力了



我很愛她
但是這句話可能對我的動作和言語
可能不成對比吧!!
但是你們也應該知道
我不愛她我早就離她而去了
不是嗎 ??
我的心完全都是她
容不下另一個人了


我為了要愛她跟我媽吵過幾次架
剩至我媽氣到要我立刻不要跟小P來往
我有嗎!! 我並沒有阿!!
愛上了怎麼可能因為旁人的一句話就不愛了

我真的很愛她






她的感受我並不是都沒去想沒去感覺
我幾乎天天都在想
有事沒事都在想
把之前吵架時他當時的感受是什麼
我都有想
我並沒有完全不想


六日溫馨接送情
我承認我很少在做
可是假日她幾乎都是在家裡
不然就是跟她的好朋友出去買衣服
然到我要跟去嗎
還是說她出去玩完時我要特替跑去找她
然後陪她回家嗎 !!??
如果小P覺得這是需要的不能少的
我一定會這樣做
一定
2008-04-04 23:39:12